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''我''


终于,我明白了''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''这道理。现在我如在过着世界末日,好像有''人''在控制我,头脑好像被''人''洗脑过,无论做什么,好像有''人''停止我做。

今年好多事情发生,很多不妙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。本来,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,但一发生,我的人生好像慢慢的变成不好的事,每天过着比生不如死的日子。但我每次走路,都会被一些未能解密的事件烦,但我想着些事件时,就会feel到周围的环境变了,天空从蓝蓝的云变成乌云,一阵风吹来,就开始feel到不妙的事情。

这几个月在班上,我不喜欢和他们聊天,我如一个小蚂蚁,连我在不在也不理,但幸好,还有一位,他,我们两个还可以聊下聊下,而我们沟通是用马来语,虽然我的马来语很kei下kei下,但还可以沟通。

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我 〉生不如死

仲彦 上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